close

(身材孅瘦的美青姊穿上寬鬆的有無不為T與藍灰煙管褲,看起來十分帥氣和率性!)

這幾天小助理的msn好友列表,居然被一件衣服攻佔了!
霧煞煞的配奇加入姐妹團的討論之後,才知道大夥看了各家電視台強力放送的「美青阿姨送女記」後,全都衝到當代藝術館搶購一黑一白的最新潮衣:「有所不為」T。

DSC_0094.jpg

「ㄟ,你很落伍耶,虧你還在藝文教育基金會上班。」某M丟來新貨部落格的連結網址。
「齁,你太遜了!現在是排隊也買不到了,好嗎!」某H加入攻擊配奇的戰場。
讀著眾姊妹們的最新評價,一面倒的好評,還有各式潮衣新穿的方法,看得配奇快要笑得從椅子上摔下來。
笑中帶淚的配奇一邊拭淚一邊飛快地敲打著鍵盤:「http://www.trend.org/fd/tabid/144/Default.aspx

「?」某H丟了一個腦袋上有問號的娃娃頭過來。
「病毒?」某M的嘴吧真的很壞。
「我說,妳們啊,這件潮衣早在六月初我們辦公室就穿著papa走了好嗎?」螢幕前我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這件衣服除了電視上看到的黑底金字,白底銀字外,還有隱藏版的白底金字版...ㄟ,妳們剛剛是說現在大缺貨嗎?我們手上可是有一整箱的『有所不為』!哇哈哈」

DSC_0095.jpg 

然後在MSN畫面一片鴉雀無聲的那一秒,我驕傲地且飛快地送出:「這樣說起來,趨勢教育基金會才是走在時代潮流前面的人

此時,房裡響起了Lenka的歌聲,從大包包裡撈出唱歌中的手機,接起後對方劈頭就說:「聽說妳有一箱隱藏版的『有所不為T』!」
我大笑:「妳還是先去看當代看展吧!」

【演講送門票,看展買潮衣】
1.藝。起去看展(成功報名講座前50名可獲得門票一張)
http://www.trend.org/fd/tabid/144/Default.aspx

2.大家都在討論的「有所不為」T-shirt~~
http://mocataipei.pixnet.net/blog/post/23877339

3.周美青加持 「有所不為」T恤爆紅
http://n.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90628008378

4.新聞影音
http://www.nownews.com/videosite/index.php?avId=998139&avType=1&page=9&avSrc=0&avKnd=0&avS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