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在經過漫長的50小時之後,今年的程式競賽終於要告個段落,更重要的是,經過50個小時的廝殺後,到底是哪些鐵漢能夠過關斬將,通過重重的考驗呢?看這一排排晶瑩剔透的獎座,就是各家精英垂涎的榮耀象徵啊~得到這樣的肯定固然重要,不過鐵漢們應該也心心念念著豐厚的獎金吧,當然,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坐上冠軍王位,勢必要經過一番寒徹骨,才能聞到陣陣撲鼻的梅花香。(謎之音:青年活動中心的冷氣才真教人寒徹骨~~~)下面的影片是鐵漢們的50小時爆肝全紀錄!




【頒獎典禮直擊之作品發表】
我們在頒獎典禮的現場呈現了十組同學嘔心瀝血的昨品,想當然爾,雲端運算還不是我們這種升斗小民可以瞭解的,小文字工有種進入神的領域的感覺,只好又默默放空去旁邊砌磚了~

003.jpg 004.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老闆也來聊聊天】
董事長Steve完全沒有架子地趁鐵漢們進入頒獎會場前和大家閒聊,不曉得是可以平復同學們的緊張心情,還是又讓大家更戰戰兢兢?這張照片有個小玄機,想知道是什麼嗎?往下看就知道了~
005.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都跟你說了放手】

原來鐵漢們在短短的幾天內,都和小天使植下深厚的友情(?)。彷彿可以聽見紅衣同學心中的OS:『小天使~讓我為妳穿上飛翔的翅膀』但不知為什麼,小天使的表情卻一臉驚恐,而且黑外套同學「別人在吃米粉,你在喊燒」的心態也在臉上一覽無遺。快放開那個女孩~~
006.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熱舞雲端正妹】
這次的程式競賽,為了體恤參賽的癡漢鐵漢們,我們特地在地圖日記上舉辦正妹選拔比賽,要讓正妹們撫慰鐵漢們疲倦的身心果然看完開場的熱舞,就讓大家三萬六千個毛孔,像喫了人參果,無一個毛孔不暢快。」瞧連小文字工看完也耳聰目明、能引經據典,正妹果然是老少咸宜、出外旅遊必備良藥~
007.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鶼鰈情深】
文化長Jenny在Steve面前也有俏皮可愛的一面,看他們連袂出席,就知道程式競賽可是趨勢科技及趨勢教育基金會每年的重頭大戲。這個活動不僅是要鼓勵更多年輕學子投身科技產業,也期待大家能發揮所學。最重要的是,不管出題方向或是德高望重的評審團,在在顯現了現在的市場走向及運作,除了能提供同學們不同於學校作業外的視野,也讓大家早早上了企業見習的一課。
008.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正襟危坐】
等待的時間是世界上最漫長的時刻,鐵漢們可要按奈著點~
009.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哼哈二將】
還記得爆肝全記錄的影片內容嗎?看完影片後,主持人王文華立刻下場訪問摔斷牙的苦主,都跟你說了獎金還沒到手,牙還沒辦法去補嘛!

010.jpg

接下來這位就是把隊友們反鎖在門外的兇手,看這位同學頭低低、臉垂垂,滿臉盡是愧疚,我們就不要再責怪他了(但隊友可以繼續責怪XD)
011.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女中豪傑】
這次相當特別的,是有兩位女同學進入決賽!不知道女生的溫柔和細心,會不會讓程式跑起來順一點
012.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謎底揭曉
登登登等~終於進入緊張的頒獎時刻,恭喜這次
獲得入圍獎的資訊工程系所所長辦公室深雲去趨勢吃cheeseHakuna_Matata男神★★加菲,獲得第五名的panel隊、還有第四名的萬萬不可
013.jpg 014.jpg

在頒發前三名的獎項前,先別著急,我們還有象徵趨勢精神的3Cit獎。程式競賽除了要檢視同學們經過50小時的努力成果之外,我們也相當看重在比賽過程中,每隊所展現的處事態度。
得獎的隊伍分別是:Customer-去趨勢吃cheese、Change-放開那個女孩、Collaboration-Panel、Innovation、Trustworthiness-深雲

程式競賽小字典:3Cit
C-Customer           客戶至上
C-Change             勇於改變
C-Collaboration      團隊合作
I-Innovation          創新突破
T-Trustworthiness  值得信任

015.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許你一個未來
這次前三名的隊伍除了優厚的獎金之外,還會得到趨勢科技的預聘書。這年頭時機歹歹、工作難找,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是給double_grow翻雲覆雨放開那個女孩拿下~
頒了那麼多獎,前三名是要不要公佈啊!?(敲碗)
得獎的是~~~第一名:DOUBLE_GROW、第二名:翻雲覆雨、第三名:放開那個女孩
嗚唬~~~

016.jpg

017.jpg 018.jpg

020.jpg 

【頒獎典禮現場直擊之展翅高飛
今年的程式競賽在此終於告個段落,不管參加程式競賽是想要得到大獎或是想要得到經驗,我們都希望能經過這關天堂路的鐵漢們能夠翱翔在無邊雲端。希望就像手中的紙飛機,只要伸手拋出,它就能在空中展翅。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