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不是大騙子劇照

來唱一首囝仔歌

黃春明是一個喜歡動腦筋的老爺爺,他把好多好多兒歌放進他的兒童劇裡面,讓大人小孩看了都開心地跟著唱唱跳跳。除了大家朗朗上口的兒歌還不稀奇,他大筆一揮,就寫出你想都沒想過的美妙旋律。我們想要讓腦筋動得比黃爺爺還要快、鬼點子比黃爺爺還要多的小朋友去中山堂欣賞黃爺爺的兒童劇!發揮你最高的創意和想像力,不管是最酷炫的裝扮還是無厘頭的舞蹈,你將化身2010年最引人注目的兒歌音樂錄影帶主角!

來唱一首囝仔歌.jpg
活動方式:

黃爺爺的兒童劇《我不要當國王了》《小李子不是大騙子》將於八月中在中山堂中正廳演出,《美麗的桃花源》、《娃娃國》、《玩具國》這三首歌曲,也會在兒童劇中呈現。現在就請你用最酷炫的裝扮、搭配最無厘頭的舞蹈,化身成兒歌音樂錄影帶的主角,請爸爸媽媽將你可愛的身影錄製下來,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facebook...)以提供影片連結。

※活動特別辦法─MV導演到你家
為了服務支持「向大師致敬─黃春明」活動的爸爸媽媽寶寶們,只要是基金會的好厝邊(居住於中正區、大安區及信義區的朋友們),
在一週前與我們預約兒歌影片拍攝,基金會就會派出專屬攝影師到你家進行影片拍攝!
預約電話:02-27330510#12
預約信箱:fd_trend@trend.com.tw

投件方式:以悄悄話迴響此篇文章,並留下影片連結、姓名、email及連絡電話。

活動時間:2010/6/14-7/19 (再延長最後一個週末至8/2)

活動獎勵:

創作獎:由上傳影片之中選出五組最有特色,可獲得本次演出票券500元區四張(同場),得獎者可自選演出節目及場次。

參加獎:凡響應上傳者,即贈送黃春明相關文創商品1組

《我不要當國王了》8/11() 19:30-21:208/12()14:30-16:208/12()19:30-21:20

《小李子不是大騙子》8/14()19:30-21:208/15()14:30-16:208/15()19:30-21:20

*(兒童劇介紹,請參考:http://www.trend.org/event/2010masterevent/live/index.html#/childrenliterary/)

得獎名單公佈:2010/7/28 於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及email通知各得獎者,

領獎方式:得獎者提供聯絡地址,場次確認後將掛號寄出演出票券

選唱歌曲歌詞提供:

《美麗的桃花源》_ 兒童劇小李子不是大騙子                 音樂下載

聽哪!讓我告訴你,那美麗的桃花源在哪裡?

聽哪!那美麗的桃花源,在我的心裡,在你的心裡,

美麗的桃花源,在我們的村子裡,美麗的桃花源,在我們的希望裡,

聽哪!那美麗的桃花源,在你、我、我們大家的心裡。

《娃娃國》_  兒童劇小國王表演中強力彈弓隊出場歌曲      音樂下載

娃娃國,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

娃娃國王鬍鬚長,騎馬出王宮。

娃娃兵在演習,提防敵人攻,

機關槍,噠噠噠,原子砲轟轟轟。 

《玩具國》_  兒童劇小國王表演中沖天炮隊出場歌曲         音樂下載

滴答答、滴答答

我來吹喇叭

娃娃也出來走走走

小狗汪汪

開汽車

嘟~嘟~嘟~

這樣開開

那樣開開

啦、啦、啦~

歡迎爸爸媽媽協同小朋友一起來唱一首囝仔歌喔~

若你想對黃春明更加認識,歡迎參觀黃春明撕畫主題網站:www.trend.org/2010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