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501.jpg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peggy
peter
ms

*目前有回覆基金會信件的朋友,今天都已經將小禮物掛號寄出囉~請關注您家的信箱!

虎年拔虎毛,遜!
虎年打老虎,很遜!
虎年「虎虎生風」,非常遜!

那,剪個「虎大吉」窗花如何?
來自陝西大娘親自傳承的手藝,只傳外人不留自己人(誤)的復古童趣超Q民俗概念技法,奚淞老師只報給大夥知!

2010年超酷的手藝殘不殘大挑戰+絕不唬人的「手藝禪」剪紙教學,讓你打擊(吉)不景氣!擊(吉)破不開心!
開春第一道曙光,就等你來剪出通往幸福的康莊大道!

即日起至2/22,只要完成「不手殘剪紙四部曲」,我們就送你人中龍虎─奚淞原創限量原味文創商品1
想獲得原創原味的奚淞幸福心動好禮嗎?不如馬上行動!

活動辦法:
四部曲之一:

請剪出奚淞老師親自設計教學之迎春窗花三選一,並拍下美美
的窗花開剪文照片
      影音教學:
http://www.trend.org/event/2010xisong/live/index.html?sid=5 
        窗花底圖下載:
http://www.trend.org/event/2010xisong/live/index.html?sid=6 


四部曲之二:
分享到你的部落格,噗浪,facebook...(只要讓網路上的朋友們及我們能看到的地方皆可)

四部曲之三:
分享文中請加上以下文字:
-----------------
[挑戰手藝禪達人,你也可以不手殘!
http://bit.ly/9jyrxt ]
-----------------

四部曲之四:
將你所分享開剪文的網址連結,回響於本文下方,把福氣也分享給我們唷。

完成後,即有機會獲得搶先未公開的「奚淞原創限量原味文創商品1份」(市價最少500元UP喔~)
小禮物不多不少10份剛剛好,歡迎熱愛挑戰極限的朋友們創意無限的作品喔~
我們將在2/25挑選並公佈如龍似虎的勇猛得獎者,邀請你加入挑戰者的行列!

-------------
感謝有"4"位朋友撥空響應,屆時我們會再與你聯繫,送你奚淞老師文創商品,很讚喔~
-------------


* 想知道得獎的小祕辛
 1. 將無羞無害的手藝殘不殘挑戰過程完整圖文大公開的分享者 (就算手藝殘也無妨)
 2. 熱愛挑戰極限,創意無限的剪紙巧手達人之圖文全記錄者
 3. 熱情推廣,福氣分享給大朋友小朋友好同學好厝邊,若能挑戰萬人共同剪紙成功,功德無量之外,還能讓小編小助理跟著眼睛一亮,得獎者就非你莫屬了!
 4. 超乎想像讓人會心一笑的創意發想文字推薦(此祕辛較適用於微網誌,如plurk、facebook、twitter...)
 5. 其他...我們還沒想到的...
若網友們的熱情如火,超過10個超讚的好點子,我們也會酌量加碼再贈送!
只要你的心意和手藝顫慄我們心靈,或皮膚微微發麻,起了雞皮疙瘩,超值好禮就是你的啦!

趨勢大挑戰「手藝殘不殘」之示範說明‧番外篇「窗花都不窗花」:

◎ 虎年大吉開運面膜:讓您擁有由內到外的好氣色
     小編:「我都用奚淞老師母親的藝術開運面膜,滋養我的臉~」
10020502.jpg 

◎ 剪紙五兄弟串燒迎春好過年
10020503.jpg 

◎艋舺台客也福氣之剪紙檔泥板:讓您828→發了又再發!
10020504.jpg 

感謝KUSO盡力搞笑的小編,希望透過更多有趣的方式,讓生活越來越速食的我們有機會動動手,放慢生命節奏,相信你會發現一些過去未曾發現力量和秘密~(註:手殘還是手藝禪,都擠?!)
奚淞老師真心傳情,也希望你獲得2010年最棒的幸福吧! 

10020505.jpg

 

 剪紙是一份手藝,也是一份人情,更是屬於中華民族的藝術
 藉手牽引心,由專注、忘我,達到心靈的寧靜與解脫。
                                                                                 ─ 奚淞
 

 認識奚淞:www.trend.org/2010xi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