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802.jpg 

配合梵谷特展來台,我們再次邀請到蔣勳老師,針對梵谷畫作與生平做一次完整且深入淺出的導覽講座,我們跑了台北、台中、台南三個地方舉辦破解梵谷巡迴講座,西台灣走透透的行程終於在1/10畫下完美句點。

感謝這次報名參與的朋友,相信大家都享受到蔣老師巨細靡遺的講演(你可發現蔣老師全場無間斷,連一滴水都沒喝喔,老師的敬業精神絕對值回票價),讓我們不僅對畫家梵谷有更深入的認識,也請把握3/28前到國立歷史博物館親自欣賞梵谷特展吧! 希望聽過蔣老師導覽講座的你,能更細微地觀察出梵谷在畫作裡所要展現的靈魂。

這次巡迴講座後,我們也收到許多熱情的朋友回饋的問卷,趨勢教育基金會將贈送梵谷精美2010月曆給一位幸運填寫者,封面有蔣勳老師親筆簽名喔~
幸運兒是:林佳霓 (我們會再以你填寫的email,與你聯繫寄送)

另外,非常感謝許多的朋友們針對這次活動提供給我們相當好的意見,趨勢基金會加碼再抽3位好朋友,送上蔣勳老師的精采著作書各1本(分別是:
來日方長舞動九歌破解達文西,但是沒有簽名喔,請粉絲們別見怪~),這三位幸運兒分別是:
殷國芸 | 黃素珠 |
尹相旻 (我們會再以你填寫的email,與你聯繫寄送)


非常多人感謝我們舉辦了藝術家教育推廣講座,也期待下次的再相見,聽到這樣的打氣,讓趨勢的工作同仁也由衷地感到欣慰與感激。
另一方面,問卷中回覆相關建議,大致整理如下,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 希望往後也能介紹台灣傳統文化藝術家
* 現場動線能更清楚與明確
* 演講會場內,民眾秩序維持的問題
* 希望能到高雄、新竹...等地
* 購書入場制度


今年3月我們將舉辦台灣畫家奚淞個展,將呈現有別於西方美術另一面,希望屆時也能與大夥相見囉。而傳統與現代、東方與西方都會是我們每一次活動舉辦裡的元素,但最終的目的,還是希望參與的民眾是有所學習與收穫;而僅有5-6員小丁的我們,在面對舉辦免費活動中會經歷到的無法控制狀況,我們也正一次次地學習與改進,當然也需要多一點各位的包容;購書入場則是活動舉辦的眾多方式中的一種,也是我們爭取資源的一種方式,我們知道免費最好,但免費的背後有更多我們需要去協調與付出的事務與成本。各位的意見我們會虛心接受與改進,也是下一次活動的借鏡。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誠懇與用意,而你們能在每次參與中汲取你所需要的養分與營養,才是我們教育與推廣的真意。

蔣老師道出梵谷用生命繪畫出的啟示,給了我們美好的三個午後,也真實的看到可愛的大家。畫下句點,更是下一次出發的起點,趨勢教育基金會,我們下次見~~

---------------------

台南成功大學現場花絮
10011803.jpg 

10011804.jpg 

10011805.jpg 

10011806.jpg 

10011807.jpg 
感謝成大藝術中心的夥伴協助,"金甘蝦"

對梵谷有興趣的朋友,亦可以參考這次梵谷通活動網站:http://www.trend.org/event/2009vangogh/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