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502.jpg
2年前蔣勳蔣老師出版<破解梵谷>一書,並舉辦4場談梵谷的演講,觀眾絡繹不絕、盛況空前阿
當年小編來不及參與,但在整理當年活動照片及現場錄影時,依然對蔣老師那有溫度的聲音與滔滔不絕說故事、起承轉合一脈的口氣佩服不已
兩年後常在廣播間遇到蔣老師,依然是一派輕鬆優雅牛仔褲、襯衫(偶而披披肩)的大師裝
今年梵谷真跡來台展出,蔣老師義不容辭的說:「蔣勳準備好了!!」(蔣老師特別交代,絕對與兩年前講的內容不同喔,舊雨新知都歡迎來聽~)

趨勢教育基金會於今年12月與明年初1月,共將舉辦3場蔣勳<破解梵谷>講座,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報名喔(在小編打字的同時,台北場可是硬生生給蔣勳迷與梵谷迷"搶報"完了)
這次我們特別挑選場地是允許爆滿的觀眾坐到走道上的(也有機會近距離坐到蔣老師身旁喔,ㄎㄎ),網路沒報到名的朋友,請於當天至現場排隊到"現場民眾區",也有機會入場

報名網址:http://www.trend.org/event/2009vangogh/reservation.html

12/6 台北場 (已額滿)

時間:2009/12/06  14:30-16:30 (14:00入場)
地點:卓越堂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2樓)
座位:500席
入場條件:須持有天下文化出版蔣勳<破解梵谷>書籍,並完成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書就是門票喔)
(1. 網路報名者,2點鐘開放入場,位置保留到2點15分)
(2. 網路未報到名的民眾,亦需攜帶<破解梵谷>書籍排隊到"現場民眾區",2點15分後入場,若網路報名有缺席者,你也有機會坐到位置喔~)
(3. 還沒有<破解梵谷>一書的朋友,你可以在網路訂購(天下79折還加送梵谷書卡喔,推!!),另外當天現場也可以購買)


1/9 台中(已額滿)
時間:2010/01/09  14:30-16:30 (14:00入場)
地點:台中市文化局演講廳 (台中市英才路600號地下1樓)
座位:500席入場條件:益免費場,完成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
(1. 網路報名者,2點鐘開放入場,位置保留到2點15分)
(2. 網路未報到名的民眾,2點15分後入場,若網路報名有缺席者,你也有機會坐到位置喔~)


1/10 台南(已額滿)
時間:2010/01/10  14:30-16:30 (14:00入場)
地點:成功大學醫學院 成杏廳 (台南市勝利路136號)
座位:500席入場條件:公益免費場,完成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
(1. 網路報名者,2點鐘開放入場,位置保留到2點15分)
(2. 網路未報到名的民眾,2點15分後入場,若網路報名有缺席者,你也有機會坐到位置喔~)

**好康很大快報**
想免費獲得<破解梵谷>一書(哇!不就等於台北場演講門票),照過來這裡,有20本免費送給你

希望趨勢教育基金會的藝術家教育推廣活動,能讓你對畫家梵谷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喜愛,請各位多多幫忙宣傳啦~~

未能參加的朋友,我們也想到你了:
1- 到12/1前你可以填寫梵谷通測驗,測驗梵谷知多少? 還有機會獲得梵谷特展門票喔
2- 12/1後活動網站將變為梵谷藝術牆,你也能線上看梵谷展喔
3- 小編最近正在整理2007年蔣老師講梵谷影片,稍加剪輯後,即能與各位分享
大家都要很梵谷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