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與男主角.jpg 
《不能沒有你》趨勢專場放映會,已將放映完整資訊寄到得獎網友信箱中囉~快去收信吧

科技‧人文‧新趨勢
趨勢教育基金會一直貫徹著同一個信念:成為連結趨勢人科技與人文之間的橋樑。
9月,我們為台灣文學界擁護人道關懷的陳映真老師舉辦了「映真印象」系列活動。
10月,基金會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特別聚辦了《不能沒有你》趨勢專場放映會!
這等好康風聲,可讓小助理大經理新美工妹妹被身邊一票親朋好友羨慕極了呢~


爸+妹.jpg 

《不能沒有你》榮獲第46屆金馬獎 8 項提名,並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可說是2009年備受矚目的國片呢!
取材自真實社會事件的《不能沒有你》,導演戴立忍透過細膩特殊的黑白影片,緊湊流暢的運鏡剪輯,將小人物的身影與心聲,父女親情的真摯與羈絆,精準深刻地描繪出來,同時也揭露出弱勢邊緣的真實悲涼。

戴立忍.jpg 

在基金會同仁極力爭取下,執行長JENNY同意開放25個名額給網友一同共襄盛舉唷!
這等千載難逢的機會,熱愛藝文或愛好世界和平的你/妳一定不能錯過囉~

【贈票辦法】
張大眼睛,機會在這裡
  響應方法2選1,皆有機會獲得入場券唷~

1.加入「非私不可-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ca8d5ca/150824803308  
登入facebook後,加入趨勢教育基金會粉絲團

2.加入「噗浪-plurk」好友團
  
http://www.plurk.com/TrendFD,舊雨新知都可以參加~

額25人,每人可攜伴1名
請在此篇文章回響中悄悄話留下
您的大名、e-mail與友好連結
我們將會在星期一中午前,於部落格公布得獎名單,並將詳細播映資訊寄到您的e-mail信箱中!
請電影發燒友們密切注意囉~

不能沒有你.jpg 

電影資訊】
《不能沒有你》(No Puedo Vivir Sin Ti)
導演:戴立忍
演員:陳文彬、趙祐萱、林志儒
官方blog:
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放映資訊】
時間:2009/10/19 晚間7:30(晚間7:15開放入場)
地點:10/19中午統一聯絡得獎者

【得獎記錄】
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百萬大獎、最佳男演員、男配角及媒體推薦獎。
日本SKIP CITY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
第30屆南非德班影展最佳影片。

【入圍提名】
2009鹿特丹影展競賽片。
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台灣參賽片。
第46屆金馬獎8項入圍:最佳劇情片、導演、男主角、新演員、原著劇本、美術設計、剪輯、年度台灣傑出電影。


與戴導.jpg 

【相關網址】
1.你知道嗎?《不能沒有你》的外語片名是西班牙語喔,NO PUEDO VIVIR SIN TI=西班牙語的「嘸你我會死」
啵棒的。各國語言發音網站:
http://www.acapela-group.com/text-to-speech-interactive-demo.html
(好簡單操作:複製「NO PUEDO VIVIR SIN TI」,貼入網頁灰藍色區塊,按下「SAY IT」~)

2.原子映像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atom/category.php?pbgid=17143&categoryid=246580

3.好棒。部落鴿:

http://www.wretch.cc/blog/Dammi/9521499
http://blog.roodo.com/hostsonaten/archives/9086077.html

註:本文相關圖片皆引用自原子映像電影公司官方部落格,只為本次電影特映宣傳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