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jpg 

每年春末是陽明山竹子湖海芋盛開的季節。

趕在花季尾聲之際,親愛的趨勢文化長JENNY邀請趨勢教育基金會的董事們一起上山賞花。
順便向各位董事們報告一下趨勢教育基金會在2009年開春之際的新計畫與小成果。

今日受邀前來的董事有陽明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洪蘭教授與其夫婿前教育部長曾志朗先生,《天下》與《遠見》雜誌創辦人暨社長高希均老師,與國立台灣大學財務副校長湯明哲老師。

在溫暖的陽光與徐徐春日午後的風光下,大夥面向接近收成的海芋田,暢談著對於台灣文化藝術的想法和期待。

2009年也將是趨勢教育基金會積極轉型,更求精進的一年
除了目前正如火如荼推動中的崑曲「新版《玉簪記》」系列活動外
6月我們將舉辦書法大師董陽孜老師與九位建築師聯手打造的書法藝術展覽
也將秘密籌劃新型態的公益藝文教育廣播節目
9月更有台灣文學界盛事-向大師致敬系列陳映真相關活動
12月則將帶領大家一同走入美學大師蔣勳的莫內風情畫

喜好藝文藝術的你,請不要錯過趨勢教育基金會將帶來的一連串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