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02.jpg 

趨勢教育基金會與蔣勳蔣老師合作多年,破解多位藝術家,含達文西、梵谷、米開朗基羅等,蔣老師的作品總感覺輕鬆易讀(不小心就會一股腦看完),說故事的手法也引人入勝。

而今天蔣老師首次到基金會基地洽談下半年即將啟動之合作案。

配合7月文化長陳怡蓁將於中廣流行網開設新廣播節目「藝文fun輕鬆」,聲音具迷倒群眾魔力的蔣老師也將在每週一個小時的節目中擔當半小時的主講者,內容將談藝術、生活美學…主題,喜歡蔣老師有磁性聲音的朋友,請繼續鎖定本部落格的新消息。

蔣老師到訪大本營,怎能輕鬆放過他? 哈,當然要從懂生活的蔣老師身上挖點東西分享給各位,蔣老師也很配合地推薦了書籍《隨便想想》、電影《紅氣球》、餐廳「四知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體驗一下蔣老師所推薦的。

061001.jpg
一派優雅懂生活兼散發著自信的蔣勳

 後記:在利用古狗大神搜尋餐廳「四知堂」食記資訊,卻莫名發現小開與正妹,也算工作中的自娛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