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0302.jpg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ina
ibabygogo
imai225
love781021
imai222

*目前有回覆基金會信件的朋友,今天都已經將小禮物掛號寄出囉~請關注您家的信箱!


一直都很喜歡風潮音樂,就如春天的輕風般舒服地撫著挑剔、敏感的耳朵,也感受到背後一群愛音樂、默默推動著聲音文化的熱情人們。因為他們,讓我們一直聽見世界的美好。
這期的風潮音樂生活誌主題,圍繞著台灣是一個充滿故事的島嶼,用音樂說出我們熟悉卻又陌生的許多景點,北中南東繞一圈,李欣芸用音符譜出音樂地圖的台灣,各角落不只有故事,還有屬於當地的音樂,很喜歡這次的主題。
聽台灣的聲音,與我們正在推的看台灣藝術家-奚淞,都是重視台灣所在的文化表現,相信在大家有志一同的推動下,"有能量的"、"美好的"的台灣指日可待。

感謝風潮音樂也喜歡藝術家奚淞的創作與理念,讓奚淞老師也出現在這期風潮音樂生活誌。

我們邀請你聆聽與欣賞這期豐富的風潮音樂雜誌(也蠻適合當作為台灣旅遊指南),你會好想背著包包出門去探索台灣的種種。

現在只要你下載或線上收聽本期風潮音樂生活誌(免費喔~),回答一個簡單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尚未曝光的奚淞文創商品1份,共5份。即日起至3/14前,把握機會喔~

10030801.jpg 

--------------------------------
題目是:
本期風潮音樂生活誌裡,藝術家奚淞頁面所選搭的音樂是哪首曲目?

請依照以下格式在下方用悄悄話方式迴響:
  你的email:
  問題答案:

喜歡台灣音樂及台灣藝術的你,一起來吧!!
--------------------------------------------------

本期精彩內容:

北中南東用音樂廳台灣~


音樂創作人李欣芸、設計師蕭青陽,用音樂、用設計說出他們在台灣旅行的故事。

 [番外篇] 不能錯過:《故事島》精裝版雷射雕刻產製大揭密!



旅行 - 發現自己與土地的故事
音樂 - 聽見自己與土地的心跳
6位blog達人用他們的方式分享台灣的聲音(有蛙大呦~)

當然還有更多,歡迎你閱讀與聆聽圖文音並茂且悅耳的風潮音樂生活誌

希望你能支持我們喔~

* 風潮音樂生活誌3月號:http://blog.xuite.net/wm_dsc/muziu/31208558
* 藝術家奚淞:www.trend.org/2010xi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