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經過了幾關廝殺考驗,一年一度的程式競賽總決賽又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緊鑼密鼓地展開。現場除了清新可口可人的小天使之外,還有十隊擁有鋼鐵般意志的參賽同學。

002.jpg

為期五天的行程,從決賽前的準備一直到頒獎典禮一刻都沒讓大家閒著,科技人的效率真不容小覷!為了保密防諜,公正無私的評審團在賽前就先把大家的手機好好保管,雖然爸爸媽媽要暫時跟鋼鐵般的兒子們失聯50小時,不過賽程清清楚楚,寶貝兒子女兒都在我們嚴密的監控當中。

【參賽隊伍】

1. Double Grow
Double Grow是由台科大的同學們組成的隊伍,從隊名就看得出他們對自己的期許。(只是隊員發下豪語,在這幾天一定要吃到士林夜市大雞排和生炒花枝,會不會放錯重點?)

016.jpg

2.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的意思是「沒有煩惱」,能夠擁有浩克般的好身材應該也就沒有煩惱了,只是同學們的肌肉既然都用畫的了,下次可以再畫大一點吧(誤)

017.jpg

3. Panel
Panel隊的同學們是去年參賽過的漢子,希望鐵漢們這次也能揚眉吐氣啊~
018.jpg

4. 放開那個女孩
每隊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人物,放開那個女孩心中的英雄是的蝙蝠俠
~magic~(雙手掩面張開)
019.jpg

5. 翻雲覆雨
翻雲覆雨的鐵漢們打扮成忍者龜,希望宅在下水道之餘,也能探出頭呼吸一下外邊的新鮮空氣。

020.jpg

6. 男神加菲★
據說男神加菲★相當崇拜女神卡卡和加菲貓,擺盪在兩者中間只好把他們都放進隊名裡面。這隊難得出現一位女英雌,女孩可也要好好表現。

021.jpg

7. 去趨勢吃Cheese
大家看到這個隊名無不捧腹,虧你們想得出來。下次小文字工上班也帶包cheese去公司吃吃看有沒有比較有味道~

022.jpg

8. 深雲
深雲已經先把百分之十五的戰力花在道具準備上了吧!?打扮成鋼鐵人的隊長雖然步履略顯蹣跚,但看起來仍戰力十足,妙的是頭套還可以變聲。看得小文字工都想幫他們報名cosplay比賽了。

023.jpg

9. 資訊工程系所所長辦公室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長的隊名,每隊的比賽區域都掛著大大的隊名招牌,能在所長辦公室裡比賽,也算是過過乾癮。不如明年把隊名取為帝寶,看看在帝寶裡面比賽,爽快程度會不會高一點?

024.jpg

10. 萬萬不可
這隊的鐵漢們是橫跨北中南三校的菁英,在他們樸實無華的外表下,揪~竟~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025.jpg


【爆肝競賽倒數十分鐘:來自文化長的精神喊話】

026.jpg

文化長Jenny真不愧為中文系才女,竟然臨場發揮將十隊隊名串成致詞內容,「…程式競賽高手雲集,連資訊工程系所所長辦公室★男神★★加菲★都派代表出席與會…當然萬萬不可在決賽會場翻雲覆雨放開那女孩,大家要專心參賽…」小文字工也看得目瞪口呆(只有在旁邊默默砌磚的份)。


【爆肝競賽倒數五分鐘:接下火盃的考驗】

028.jpg

不愧是所長辦公室代表,見到題目本尊竟然下跪致意(謎之音:就算撲倒在地,題目大王也不會善罷干休的!)


【爆肝競賽全面啟動】

030.jpg

文化長Jenny和評審團代表按下倒數計時器後,鐵漢們就要接受50小時的考驗了。不僅考驗大家的腦力,還要挑戰你的肝指數。謹獻給大家旺福〈肝功能衰竭〉做為小小借鏡。




【迎向無亮無量光明】

029.jpg
請相信你的眼睛,這不是迴光返照也不是海市蜃樓,小天使在闈場前為大家開啟阿鼻地獄雲端天堂的大門。

031.jpg
瞧大門都還沒完全打開,大家就爭先恐後衝進闈場。別急別急~想要爆肝多的是時間(誤),接下來的50小時就看你們了!


【戰情分析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033.jpg
大家拿到題目就趕緊埋頭討論,鐵漢就連背影也寫著要為獎金拼命,真man~(緊咬手帕)。

034.jpg
…所長辦公室代表的姿勢會不會太嫵媚了一點?比賽才剛開始呢(羞)

042.jpg
聽見敲鑼聲就是要大家集合囉~集合做什麼呢?往下看就知道了!

043.jpg
鐵漢們人手一本厚厚的試題本,就是在接下來的50小時要對抗的程式魔王,主考官一一針對同學們的問題回答。


【生存急救包之肚子我最大】

050.jpg
為了體恤鐵漢們的辛勞、照顧他們的肝臟和脾胃,我們為每個隊伍準備了生存急救包,比賽時要放開女孩但可不能放開食物~

049.jpg
小天使們要出隊分送生存急救包了,我想鐵漢們看到清新可口可人的小天使之後,肝指數應該就銳減一半了吧~

054.jpg
小天使挨家挨戶發送生存包,一時間彷彿身置什麼關懷少年的社福機構

50個小時後,就要揭曉今年肝細胞腦細胞活動最旺盛的鐵漢了~請密切鎖定2010騰雲駕霧程式競賽最新報導!


【有圖有真相之花絮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