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每次活動的結束,總是會回想活動後的我們留給社會、民眾什麼? 活動是一時,但很多產物是一世或可傳世的。
或許是以紀錄影片形式供大家永續觀看
或許是以主題網站形式供民眾不斷搜尋瀏覽
或許是以出版品形式讓大家拿在手裡、放在書櫃上品味

這次奚松「尋找一棵菩提樹」活動暫告一個段落,我們建立了奚老師主題網站、在中山堂舉辦了展覽及講座、拍攝了介紹奚淞老師精神概念影片,最後我們想「奚淞用畫說佛陀的故事」影音亦是傳世珍寶之ㄧ。
希望透過網路傳播,能讓正面的能量傳遞給更多世代朋友,也是這次活動意義所在。

感謝許多人喜歡與支持,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與奚老師合作,一次一點的影響,希望讓更多人的心靈茁壯與受到啟發幫助。


若你喜歡這樣的內容,也請告訴你的朋友吧,全集播放網址在這:http://www.trend.org/event/2010xisong/live/video.html,一起動動手動動口把正念傳遞出去。

分享
推到 Plurk!

可以的話,也請在下方迴響你觀看後的心得,我們會將您的心意轉交給奚老師,給他打打氣。
往後有奚老師最新消息,我們也會在官網,或奚淞主題網站,或部落格,或噗浪,或facebook上同步告訴你,有興趣與喜歡我們所做所為的朋友們,發落我們吧~
-070.jpg
奚老師喜歡敲響以各地收集來的鐘,揭開序幕
-144.jpg
親自導覽作品
-0127.jpg
用毛筆為民眾個性化簽名,很有心的藝術家
-0107.jpg
如沐春風-講座爆滿盛況
DSC_5762.jpg    
可愛亦直得尊敬的「手藝人-藝術家奚淞」 


下一檔藝文活動預告:小說文學有出名的黃春明,但你看過黃老師文學以外的藝術作品?  敬請期待2010向大師致敬系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