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家奚淞3月份中山堂台灣短展已順利落幕,感謝許多的人的參予與協助,奚老師覺得很開心、很值得,也感謝各位的前來,希望往後有更多的計畫可以推動與分享給社會大眾。活動暫告結束,許多當初來不及與各位分享、或現場反應良好的檔案,我們會陸續更新、無私地與更多朋友分享。

由於奚老師低調沉潛許多,如何讓一般民眾、或甚至是年輕朋友可以快速認識到這位藝術家,短片的形式似乎被接受度頗高,所以我們特地邀請新銳導演溫知儀協助,成果很不錯,內容完整呈現奚淞老師的創作理念、表達到奚老師所領悟的禪道...,新店溪旁也被拍得非常優美,雖然奚老師常調侃地說:被操的好累!! 但應該很值得吧。會場播放時,總能迅速吸引民眾目光,更神奇的是現場馬上安靜了下來,我想導演所拍出的氛圍,與奚老師不斷在追求生命專注所到達的寂靜境界,應不謀而合。

若短片能讓你認同奚老師理念,或激起一絲的感動,我們就感欣慰了。

若你對奚老師有更進一步的興趣,你可以在奚淞主題網站獲得更多資訊與最新消息:www.trend.org/2010xisong

[ 拍攝劇照 ]   
P1020609.JPG

P1020856.JPG 

P1020643.JPG

P1020647.JPG

P1020777.JPG

DSCF4153.JPG 

"奚老師說自己像電影明星一樣,但拍片真的很累~"  感謝各位的付出,給了我們如此珍貴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