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英雄榜.jpg 
「藝文FUN輕鬆」是趨勢教育基金會執行長Jenny陳怡蓁女士與蔣勳老師合作錄製的廣播節目!
除了蔣勳老師主題淺談外,執行長Jenny也會在每一周的節目中專訪介紹台灣各大藝文團體或藝文消息~愛好藝文活動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播出時間】
每週六下午3點-4點在FM103.3中廣流行網首播
不小心錯過的朋友,還可以收聽每週日上午在中廣新聞網的重播喔~
除了提供您專業多元豐富的藝文資訊外,趨勢教育基金會也會盡力為聽眾們爭取各種藝文小贈品,希望將藝術文化的美好浸潤每一個人的耳朵與心靈。

線上下載收聽與回顧請按這裡:http://0rz.tw/Fe7PR

【合作採訪】
若您對節目有任何建議,或提供優質藝文資訊,或團體單位合作採訪,都歡迎寫信給我們:fd_trend@trend.com.tw
也請合作採訪宣傳單位隨信附上貴單位的活動企劃書,好讓我們提供給執行長Jenny參考囉~

【延伸閱讀】
趨勢教育基金會+藝文FUN輕鬆在噗浪與臉書上也有非常親切有趣的服務唷~

我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TrendFD
我們的臉書:http://0rz.tw/Hkp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