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秘徑.jpg
「對死亡恐懼的征服,就是生命喜悅的恢復。」~坎伯

週末午后的FM103.3
帶領你穿過蜿蜒的《心靈祕徑》,面對生命幽谷,體驗蛻變,共同成長!

2009年,是呂旭立紀念基金會的二十週年,因此,與心靈工坊出版社聯合出版了《心靈祕徑:11個生命蛻變的故事》一書,透過11段生命對話告訴大家,在生命的迷宮中你/妳可以如何看待成長與死亡。

本週「藝文FUN輕鬆」邀請到了執行長Jenny的好朋友,知名的心理治療師呂旭亞醫生與聽眾朋友們談一談「生命」的故事。

二十年前的夏天,呂旭亞正值二十多歲的青春年華,和姊姊呂旭立共赴綠島潛水,在一片天藍海藍的炎炎夏日裡,姊姊呂旭亞卻因潛水意外喪生了,突如其來的死亡像一張巨網用力束緊呂旭亞的心臟,「所以,我決定放逐自己。」呂旭亞說。

直到好友現任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建議她可以成立基金會來做一些「不一樣」的事,解開了呂旭亞面對死亡之結的契機,二十年來,許多專訪中呂旭亞時常說:「我知道,唯有與姐姐相關的事情,才能讓我跨越死亡的鴻溝。」

此外,本周專訪呂醫師也將分享她在國外學習榮格的經驗,以及榮格學派的精神思想,對心理學或心理諮商治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呂旭亞~1.JPG 

「在他人的故事中,遇見自己」好書相送:
超級好康贈書活動,本週將送出20本的《心靈祕徑:11個生命蛻變的故事》給我們忠實可愛的聽眾朋友囉~
欲知索書辦法,請準時收聽週六下午15:00-16:00,中廣流行網「藝文Fun輕鬆」


名人小傳:呂旭亞
http://project.1111.com.tw/zone/personage/biography_content.asp?sno=697

更多,關於呂醫師→
http://0rz.tw/V640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