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文華3.jpg
「誰這麼好膽敢開除自己的總經理! 」       節目下載

10/03下午3-4點,瞄準103.3,中廣流行網 「藝文FUN輕鬆」
聽湯姆王-王文華+趨勢教育基金會執行長Jenny的「蓁情告白」     
王阿華.jpg 

「誰是湯姆王阿?」
數個月前,基金會最安靜又絕對不是怪咖的小助理配奇丟出了這個疑問,此話一出,馬上收到很多同事的大白眼。
比起曾轟動台灣羅曼史界的《蛋白質女孩》,讓配奇印象深刻的是王文華在國語日報出的《躲貓貓,讓你們永遠找不到》,消失的王必中每一回在沈重的期末考週都成為我最羨慕的對象!
那時候,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一天,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這位騎著白馬過三關的「蛋白質男孩」!

100212.jpg
(頭頂超酷雲端巫婆帽的王文華,囧歸囧,但主持的專業度還是一流,讓現場氣氛"立馬"就火起來!)

書本裡、電視機或網路上的王文華總是一貫的「王子」作風。
其實,在趨勢同仁的眼裡,一直是位親切度爆表的王大哥哩~
幾次在活動現場,膽大又喜歡翹著腳的狂嗑蛋糕水果的配奇,很幸運的與王大哥同桌,王大哥也沒嫌棄過沒形象的小妹我,依然開開心心地炒熱現場的氣氛。

王文華.JPG 
(8月的某個飯局上,身為眾多女書迷心中的「王子」,湯姆王大哥居然熱切地握著我的手,說:「配奇,妳要好好加油噢!」)
IMG_150.jpg 
9月24日,轟動了台灣藝文界的盛事「陳映真創作50週年文藝茶會」,活動主持人也由感性與理性兼具的王大哥擔綱。
活動一開場,他便用動人的嗓音說道:「陳映真的文學就像他的第一篇創作〈麵攤〉一般,充滿了香氣。」
情感滿溢的聲音,在聚光燈亮起的瞬間,將眾多藝文界人士的情緒沸騰至頂點。

ProductPhoto.jpg 
最近,這位王子又活躍在螢光幕前囉~
除了中央社烏龍事件外,最受矚目的還是這本由時報文化出版的新書
《開除自己的總經理》
這本號稱10年來湯姆王最動人的誠意之作,多了幾分柔軟與感性的筆觸,王大哥首度公開了自己的私人生活與業界祕辛
許多已經一睹為快的網友們都在書評或電子書櫃中給予極高的正面評價呢。

而長期與王文華合作且相知相惜,趨勢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怡蓁也將在10/03中廣流行網「藝文FUN輕鬆」節目中,以超級好朋友的身分,與聽眾一同聆聽湯姆王的真情告白:「我如何開除自己的總經理!」
在「開除舊自己,迎接新人生」的過程中,書裡來不及寫完的酸甜鹹苦小秘密大祕辛都將在節目中,首度為您 蓁。情。放。送。

準。王文華】
每週六下午3:00-4:00
瞄準103.3 中廣流行網
讓科技與人文的新趨勢帶給您
「放輕鬆」的假日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