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jpg 
小K編:蝦米! 今天居然已經......9月1號了!! 新人!我們的新人要來了!
小助理:
小K編:是女的? 貴基金會不會陰氣過盛呀!(目前看來男女比,女7:男2+1/2)
小助理:只好女的硬當男的用囉!! 而且應該可以吸引一些男粉絲吧~
小K編: = =“

小K編:那我們請她來自我介紹一下囉
shushu:(~害. 羞~)
shushu:
 我喜歡插畫,天馬行空的想法,轉換成視覺美感,畫出趣味的圖像,看見讀者的微笑。
 閒暇之餘也拍照攝影,喜歡帶著相機去旅行,用我的視點,紀錄旅途中感動的每一刻。
 人生的座右銘:享受,不完美的生活;享受不完,美的生活。
 認真過生活,分享美麗的事物給你們。
小K編:有點給他官腔勒~Shushu擅長網頁設計、flash動畫製作,熱愛插畫設計,聽說月底也將在西門町紅樓一帶進行人生第一場創意市集擺攤。希望有Shushu的加入,能帶給趨勢教育基金會更多藝文設計風味,敬請期待!(準備好好給她改造一番,要有"瘋"的特質,才會與我們相處融洽喔,加油~~)
小助理:.........

** shushu的個人網站:http://www.i-am-shu-shu.com/ (聽說這天兩天會開放私人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