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六趨勢基金會執行長Jenny陳怡蓁中廣節目「藝文FUN輕鬆」
專訪兩個協助台灣八八水災後災區重建的藝文團體「拉芳舞團」「紙風車劇團」

今年台北藝術節(9/4-9/6)表演的節目「拉芳 快樂頌」門票很早就銷售一空了~
但拉芳舞團藝術總監布拉瑞揚的親戚卻在這次八八水災中,成為不幸中的大幸受災戶之一。
為此,拉芳舞團創辦人許芳宜和布拉瑞揚決定於9/6加碼演出,為台灣賑災募款而義演!
8/15已經開始售票嘍,票價每張3000元,所得全數將捐給台東金峰鄉,協助協助重建工程。

此外,發願要巡演台灣319鄉鎮的紙風車劇團,這次八八水災中有67個鄉鎮受到波及,因此,特別於9/6加開一場賑災募款義演,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看台灣本土劇團的熱情!
除此之外,紙風車劇團也提供緊急助學金給受災戶的小朋友們,更積極招募了近一千為的志工青年,要將愛化為行動,陪伴小朋友度過心理創傷及走過災後重建的輔導課業。
 
歡迎「藝文FUN輕鬆」的聽眾們+拉芳舞團」與「紙風車劇團」的粉絲團們,讓我們擁抱台灣,為台灣的未來加油!加油!

藝文FUN輕鬆:http://bit.ly/uOSgs
台北藝術節:http://www.taipeifestival.org/
拉芳舞團:http://www.lafa.org.tw/
紙風車:http://www.paperwindmill.com.tw/paper/

擁抱台灣 台灣加油:http://www.wretch.cc/blog/jrray/16308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