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來了超多粉絲,聽了張懸說書法,讓許多人都想提筆寫字了呢!
是什麼樣的展讓張懸願意親自加場演講 大力宣傳書法文化 > 線上看展去

0728.jpg 
的跟唱的一樣好聽─「張懸說書法給你聽」
時間:7/29(三)2:00-4:00 pm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1F活動大廳(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講者:張懸(創作歌手)

你一定聽過創作才女張懸,慵懶地唱著〈寶貝〉。
白天版的〈寶貝〉是輕快地說我愛你,夜晚版的〈寶貝〉則溫柔地將人一把圈緊。
也許,你曾經窩在河岸留言的某一張椅子或某個小角落,凝視著張懸懷抱木吉他,彈撥著音符,流洩在每一個張大到極限的耳朵裡

本週三(7/29)當代藝術館「無中生有:書法|符號|空間」講座」特別請到張懸來說書法給各位「寶貝們」聽
一向給人知性清新形象的獨立音樂人張懸,除了有知名書法家外公之外,家學淵源的她最喜歡臨摹字帖可是米芾和文徵明喔!

上週六(7/25)方文山蒞臨當代演講時,張懸姊姊也來了呢
在董陽孜老師不對外公開的茶會上,染了一頭金紅色長髮的張懸,看起來特別白皙,靈氣逼人,說話的音調和方式跟歌聲一樣慵懶迷人。
能有機會跟她近距離接觸,讓小編和小助理簡直快暗爽到飛上天了...

不管你是董老師的寶貝、張懸姊姊的寶貝還是8位建築師的寶貝
都歡迎你/妳在炎夏星期三的下午茶時光踏入當代藝術館(保證全天候冷氣熱情開放)
放鬆身心,聽張懸開講不插電書法音樂會
打開所有感官,迎接書法藝術與現代藝術創作的強力撞擊

現在只要回覆個人資料(姓名+e-mail)
到趨勢教育基金會專用信箱 fd_trend@trend.com.tw

前50名的張懸講座參與者,可在講座當天獲贈無中生有展覽門票1張(價值50新台幣)
收件時間到2009/7/28晚間11:59止
逾時不候喔~


【百萬小學堂之選我選我選我】
1.張懸是誰?

http://www.deserts.com.tw/

2.「無中生有」做什麼?
http://www.trend.org/fd/tabid/144/Default.aspx
http://trendfoundation.pixnet.net/blog

3.「米芾」好吃嗎?─故宮博物院米芾的書畫世界
http://tech2.npm.gov.tw/mifu/zh-tw/a/index.aspx

4.才華洋溢文徵明-吳中四才子一覽表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6%87%E5%BE%B5%E6%98%8E&variant=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