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7 月 台北訊】

     趨勢科技創辦人暨文化長陳怡蓁確定「獻聲」中廣,七月起與美學大師蔣勳,聯合主持藝文節目「藝文FUN輕鬆」,熱愛並熟稔藝文界的兩位文化人,將帶領全台民眾體驗有深度又好玩的藝文大小事。

     自2005年擔任趨勢科技文化長,並將「推廣藝文」成為趨勢教育基金會的主要宗旨,陳怡蓁期盼作為科技界與文化界的橋樑,使科技與文化兩相結合,提供現代人汲取專業與文化的平台。近年來她支持主持多項藝文盛事,如贊助文學家白先勇製作崑曲大戲<青春版牡丹亭>、<新版玉簪記>,舉辦由美學家蔣勳主講的全台巡迴藝術講座;支持書法家董陽孜的書法藝術展,如現正於當代美術館展覽的「無中生有」藝術展……等等,近日則邀請蔣勳一起空中發聲,分享值得推薦的好戲、好書、音樂、展覽等。

    「我是廣播室的菜鳥,有點緊張,正式錄音時,聲音抖,台詞也唸錯了,訪問突然冷場,真的是手忙腳亂、錯誤百出!」陳怡蓁笑著說:「但想到能有機會為藝文界發聲,也就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我想跟空中的朋友分享我所看過的戲劇、聽過的音樂、讀過的好書,甚至只是宣告將發生的藝文好活動;我也想給藝文界的朋友一個發聲的頻道,讓更多人聽到他們的心聲,認識他們的藝術。」

     時常受邀為大型藝文活動導覽與解析的蔣勳,這一回也將藉由中廣頻道,帶領民眾神遊東西方藝術之美。「國內有很多好的展覽值得推薦,比如目前歷史博物館正展出漢景帝的地下王國-微笑彩俑,藉由這次的陽陵展可以更進一步地認識文景之治的民間生活。」 

     「藝文FUN輕鬆」將於七月起,每周六下午三點至四點,於中廣流行網FM103.3頻道播出。七月四日首播,即有林懷民、陳文茜、王文華、張明正等名人加持,為全台第一個專業的藝文廣播節目開播喝采。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網際網路內容安全的領導品牌,致力於保障企業與消費者數位資訊交換環境的安全。趨勢科技是業界的技術先驅,領先的整合式資安威脅管理技術能遏阻惡意程式、垃圾郵件、資料外洩以及最新的 Web 資安威脅,確保營運作業不中斷,保障個人資訊與財產的安全。請造訪 TrendWatch 查詢資安威脅詳細資訊,網址是:www.trendmicro.com/go/trendwatch。本公司彈性化的解決方案有多種型態可供選擇,而且還有全球資安威脅情資專家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 本公司許多解決方案均以 Trend Micro™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為基礎,這是涵蓋閘道外廣大空間與用戶端的新一代內容安全基礎架構,專為協助客戶防範 Web 資安威脅所設計。 趨勢科技是總部位於東京的跨國企業,其備受信賴的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其業務合作夥伴行銷全球。請造訪 www.trendmicro.com。

關於趨勢教育基金會:
   趨勢科技創辦人張明正與陳怡蓁夫婦,在成功打造趨勢科技為全球知名的網路安全專家後,於2000年成立趨勢教育基金會,分享趨勢科技成功的軟體開發與國際行銷經驗,同時致力於推廣藝術文化,期許科技與人文兩相結合,灌注源源不絕的創意,創造台灣新趨勢。更多訊息請造訪:
http://www.trend.org/

【搶先聽】http://www.trend.org/fd/tabid/86/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