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01.jpg

5月天‧瘋崑曲 校園巡迴最後一站,我們來到充滿歷史感的城市-台南。

成功大學藝術中心承辦四場崑曲相關講座外,端午連假期間,更將三齣經典崑曲搬上成功大學成功廳。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這三場免費贈送的票券在開放索取的短短一個小時內,便全數索取一空,再次展現了台南人對於藝文活動的愛好與熱情。

5月28日,端午佳節當晚,蘇州崑劇院為台南鄉親帶來的是國際口碑場的《西廂記》
本次演出以明傳奇《南西廂》為主,看外國戲迷一致好評調皮的紅娘(呂佳 飾)如何巧結一段好姻緣
聽張生(周雪峰 飾)唱一段癡情,讓在場觀眾一飽耳福也一飽眼福。

5月29日,由實力派演員陶紅珍主演《爛柯山》中因愛慕虛榮最後瘋潰的崔氏,在戲中將崔氏的心境轉折表現得淋漓盡致,相信在場女性戲迷們應該也為之動容,感受極為深刻。
飾演有情有義朱買臣的屈斌斌,也將糟糠妻求去又回頭復合的複雜之情,透過身段和眼神傳達了內心的掙扎與痛楚。

5月30日,《玉簪記》由新版《牡丹亭》的男女主角俞玖林、沈豐英再度攜手演出,故事內容敘述了一段衝撞禁忌的愛情。
儘管因場地限制無法全數展出精心設計的舞台布景,然而奚淞老師的荷花與董陽孜老師的書法,栩栩如生地將愛情的氛圍瀰漫開來。

 060504.jpg

 在場外服務的小編和小助理,也沒忘記來到台南的重責大任,用力推廣全球獨一無二的玉簪記專書《色膽包天玉簪記》!
台南的戲迷們也相當捧場,看白先勇老師開心地替大家簽名、合照,超親切和平易近人的態度讓許多小文藝迷們傾心不已呢。 

2009最美崑曲新版《玉簪記》活動終於完滿落幕了。
不知你是否還有餘音繞樑,恨不得多看幾齣的感動呢?
沒關係,就讓小編和小助理為您獻上別處沒有的 漏網照片,解解你/妳的戲癮吧~

060502.jpg

060503.jpg

 【餘音繞樑】
1.看不夠聽不夠? 給你最完整全記錄,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http://trendfoundation.pixnet.net/blog/category/1386610

2.白先勇認可,唯一無二專書 →《色膽包天玉簪記》
http://www.trend.org/fd/tabid/121/Default.aspx

3.〈玉簪記新版 良緣不只天注定〉
   作者:opiumpoppy

http://blog.udn.com/opiumpoppy/2978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