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01.jpg 
這是我們第一場崑曲校園推廣活動,今天來到擁有超大校園的成功大學
而這為成大化工二年級的女同學,則是這一位完成購買《色膽包天玉簪記》的好朋友,感恩阿!
據這位女同學表示,她在高中時期,課堂上的老師就曾播放崑曲,當時即深深被裏頭主角們的美麗服裝所吸引,也因如此,在成大服務課程內,她二話不說馬上挑選本日活動來當作她義工服務項目之ㄧ。

從5/11起我們將在各校園,協助推廣崑曲,並販售該次配合出版書籍
歡迎您現場購買本年度崑曲大戲新版《玉簪記》的出版書,來翻翻,你就知道書中的魔力(連女同學都忍不住掏腰包了!!)

校園活動表:http://www.trend.org/fd/tabid/127/Default.aspx

也感謝成大藝術中心熱情協助!(員工有偷偷接近現場限量贈品《牡丹亭》資料夾,ㄎㄎ)

【現場小攤現形記】
051202.jpg 

051203.jpg 
總製作人白先勇老師率領多位大師ㄧ同打造今年的崑曲大戲新版《玉簪記》實錄,內容精美,並付〈秋江〉一齣的DVD

051204.jpg 
現場還有白先勇白老師經典精裝版全集,滿足您一次的需求,快點把白老師帶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