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熱音社來訪 

看今天是誰來陪我們吃午餐? 酷! 是熱音社耶
據說他們在數月後將有個成果展,小編與小助理則偷偷在辦公室內為各位驗收下水準如何阿!
聽著優質女聲Lorraine吟唱一首順子的"寫一首歌",忽然間停下正喀著的炒米粉,順子的歌一直讓我有黑夜使者的想像,而Lorraine的聲音,也讓我有此錯覺,銷魂的音質阿。
看著辦公室上的測溫計,無情地停留在32度,但此優質的聲音,卻帶來了絲絲夜晚的涼風,真是愉悅舒服阿!

0508熱音社來訪 

兩位吉他手今天unplugged,彼此陶醉的模樣,絲毫無視庭院正午的日曬。
不時地流露燦爛笑容,音樂魔力無可限量,難怪大學時期很多女同學都會問「你會彈吉他嗎?」、「你有玩band?」
執著的男人最帥氣,好好掌握一把吉他,彷彿無形操控著整個世界,女孩都傾倒。

0508熱音社來訪 
第一次露面的基金會小陽台。
身藏於都市民宅巷弄的我們,對能有擁有這2-3坪大的休憩空間,感到驕傲。雖然冬冷夏熱,但足以讓我們在煩悶的時刻轉換心情,有時不禁有「我是為這小陽台」來工作莫名士氣激勵著的心態。
歡迎更多社團來利用這都市小天地(適春秋時分阿!)。

最後送上順子<寫一首歌>,為將來到的夏日悶熱消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